t

上一篇說到又一城page one買本子,

之後我們就去了旁邊這一間餐廳,

( 其實是從未去過吃的,我從不會在遠過沙田外的地方吃飯,

我這些腸胃焦慮症的人就是很怕吃完肚子不舒服沒洗手間去,

再說明不是肚子有毛病,是我腦袋有問題!!)

不過最近開始強迫自己外出食飯了,

我想改變,我想將來可以搭長途巴士,可以去吃自助餐。

(不要跟我說香港到處都有洗手間,我就是這樣弱智仔擔心這樣東西的!!)

 

不過嘗試踏出這一步,就覺得世界真大,哈哈哈

45

這個意粉超超超超超超好別吃~!!!

真的無敵好吃!!

 

當然別完後我就太緊張,痾到飛起!!

去了半小時洗手間...哈哈哈

 

但我會再接再厲的!

我要再試其他好吃的!

 

果然,

身邊的朋友說起自己到了九龍塘吃飯大家都很出奇蛋,

我也期待自己可以改變跟你們到處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