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38.jpg

圖案集訂購已經完結,整理好後就會寄出了!

替自己安排了4天的假期,好好休息,好好重整自己事情,

我發覺工作安排得實在太亂,

我還欠很多別人很多訂單.........這個星期會陸續寄出的....

 

說回這本圖案集,基本上整本都是人物(主題嘛!)

我最喜歡的是封面的WE'RE FRIEND,有5位好朋友一起的。

 

******

IMG_0437.jpg

今年的情人節強迫了舊情人跟我過,收了雪白的禮物,

其實我這個做法也不太對....是應該好好放低....可惜我不太堅持..

雖然舊的彩色手錶壞了.....又接到新的白手錶....

不過我已經習慣彩色那隻了....看來我的找彩色手錶行動又要繼續!!

之前在BEAMS的官網看到的,但難奇不見了,大家如有發現請通知我!!

可惜我連牌子也忘記了...!!!!

 

後加!

搵到啦...MS.LION幫我搵到啦~~

如果你地行街見到記得話我知!!

 

 

*****

IMG_0435.jpg

 

晚上跟老姊一起品嚐蛋糕,再一起看看大家的肚皮...

我3層她4層.....

始終是東海堂的朱古力五重奏最好味!!

 

 

*****

有一件一直想做的事情終於決定要做了!

接下來將會很很很很忙,

堅決定下了這年事情是想自己不要再浪費時間,

還有1個半月,努力努力!!

 

P.S.我喜歡收花及馬卡龍的....哈哈哈哈

 

****

抽獎活動這星期公佈!

 

 

 

好!

最後送上俊男照一張!

IMG_0239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