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37.jpg

一直想一個有comexxagain字樣的印章,想用來蓋在木手柄的旁邊,

也可以用來蓋在紙袋上,細小的,不要太大一粒的,

終於簡簡單單的完成一粒了!

 

記得剛開始手作時,為自己的印章品牌改過很多次名字,

每次我都只是3分鐘熱度,

最後決定了不再做這種麻煩事!我乾脆用回自己的名字好了!

 

其實comexxagain 是來自金麥姬的發音,是無意中聽歌發現的,然後就一直用下去,

至於cameci是金麥姬的英文名,

是否很混亂?不過也無所謂,相信大家都會認得我的了: p

IMG_0338.jpg

下次來做一個中文的"金麥姬"標籤印也不錯!

多刻一點中文字對刻章有幫助!

 

****

在zakka farm舉辦的兩場2月份印章班已經很快滿額了,

令我很吃驚,是否之前大家看到地點是火炭山卡啦地方所以卻步了?

還是在....???可以告訴我你們的刻章經驗到那程度喔!

好讓我有點準備!

 

新的三月份印章班快要公佈,

之前參加不到的同學仔要留意了!

 

IMG_0336.jpg  

p.s.你喜歡手作嗎?你喜歡日記章嗎?嘻..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