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04.jpg

大家還記得很久之前..我為michelle及她的老公做了一個結婚印章嗎?

隔了一段時間,michelle又再次找我做一個新年印章了,

其實這次時間很緊迫,因為她太遲才找我說要,

原本太急不能接單,但她在e-mail說..

要搞笑D可愛D卡通D,令我覺得這個印象可自己發揮度太高了,

結果我答應了而且出乎意料的我2天便完成了!

 

問她喜歡福字或是吉字,她一口氣就說要福字,

結果就做出這個印章..是很大很大的一個章,

她要用來做利是封,上金粉的!

 

還有這2隻"攞我命"的約瑟嗲利!

 

####

IMG_0001.JPG   

另一個很我很滿意的印章就是幫ADA做的結婚章。

其實跟ADA不太熟,記得她上過2次的印章班,

但她是很靜很靜的一位女孩,基本上我們沒什麼溝通,

不過當時收到她的E-MAIL真的很高興,

可能我有個習慣是學生上課都不會說什麼話的話,給我的感覺是她覺得很無聊..

哈哈...我真的會有這樣的想法!

當然收到E-MAIL後就跟她多聊一些,是的,

就是你們所見是羊駝跟貓,是她要求,

最初我擔心這組合會難畫,羊駝很高,貓咻很細小..

不過設計出來就覺得很配!畫面很溫柔很美!

這個印的線條也是比我一般做的幼細,

這是我很少很少做得出的風格!

 

看著這2個章就2覺得很興奮!

多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為你們設計印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