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IMG_0018.jpg

這是我很想要的一個吊掛裝飾,

掛著的都會是我喜歡的東西,

我喜歡白雲喜歡星星喜歡磨菇喜歡小鳥,

(小鳥其實是一天呆坐在ZAKKA FARM時想到的,因為店裡很有這隻鳥在牆壁。)

 

除了這一組外,我還想快快畫多個動物組,

大象、獅子、長頸鹿、兔子......一定會可愛死!

 

 

其實刻好後就直接印在紙上就拍照,沒有修改不平滑的地方,

最近都懶了,做出來都沒有印很多次就當完成....

IMG_0017.jpg

 

 

這次是先刻外框後刻圖案內的空白地方,

真的很喜歡外邊白雪雪的地方。

IMG_0001.jpg

 

 

最後把它印在木手柄上,

是最棒的!

IMG_0020.jpg  

 

 

P.S.

嬰兒床上不是也掛著一個類似的東西來哄小朋友睡覺嗎?

其實我床上也有,是一個掛滿全屋女人胸圍底褲的架子....

我們稱它為飾物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