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01.jpg

*相片地方在zakka farm,由aka大姐幫我拍的,

因為我說過,這是令我很很很很著迷的東西,我一定會把它放在我網誌介紹的。

 

其實是有一天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化妝包再認識faith的,

她每一個袋都令我愛不釋手,當然其實我只買了3個,

我最喜歡的,就是這個很冬天的手挽袋子,你不覺得拿著它就很溫暖嗎?我說的。

IMG_0007.jpg

那幾片雪花我更更更更喜歡!

你知道嗎,買了這麼久我還未捨得把它拿上街,我還想拿在床上細心欣賞。

 

 

另外,

我還買了一套子母袋呢!

什麼叫子母袋,就是一模一樣的貨,一個大一個小。

 

當中一個就是給ms.獅子的聖誕禮物!

登登!

  IMG_0012.jpg

我喜歡這個動物圖案的花紋及那啡色的地方,

整個袋子很柔軟很有手感,它用的大都是日本布及台灣布,

跟一般的真的沒得比!

手工很好配色也很好!

 

 

faith!我愛你!

 

faith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faith/1259597474209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