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IMG_0010.jpg

剛剛結束了,2011年最後一次的市集,是在石硤尾的「山寨市集」。

一連兩天,但對我來說,這個市集真的很很很漫長。

 

 

 

第一天,並沒有拍什麼照片,因為是很很很熱鬧地過去。

IMG_0002.jpg

 

第二天,心想會比較少人,帶了印章來雕刻打發時間,

但原來,會引來更多人圍觀的!

 IMG_0002.jpg

這一次的位置昤下層黑盒地方,很暗加打燈,我們像是生果檔的生果=_=

很很很焗又很熱,沒辦法,真的太多人了,

製作單位的哥哥人很好!所以不要緊..哈哈!

 

 

 

當然,我又帶了這個沒什麼作用的木櫃來,

但我真的好喜歡它!

 

這次的貨品可說是比上次多,因為是非常極之拼命地趕出來的!

我的動物杯系列,很吸引小朋友目光!

IMG_0008.jpg

  IMG_0011.jpg

 IMG_0004.jpg

IMG_0006.jpg

 IMG_0005.jpg

 

i感謝獅子小姐幫我看檔口,基本上我是個完全沒有責任心的檔主,

很開心這次認識了很多朋友,

也很感謝來棒場的每一位,

還有送我愉快動物餅和雪吻朱古力,還有芝士麻著波,

多謝你們!很感激你們!

IMG_0013.jpg

還有一定要說的是第一次跟RABBIT TOFFEE見面,

第一次有如此令我著迷的香港印章手作人,

她的印章很細膩很優雅,真的看完又又想看(但真的很怕會被人誤會)

謝謝你!最後送我小禮物,本來不應該是送的!

IMG_0007.jpg

另外,市集也是一個要洗錢的地方,

我買了這麼可愛的3個小屋,可愛嗎??

我超超超喜歡,我跪在別人的檔口看很久。

IMG_0012.jpg

還有還有,

這次我買了3條圍巾一件上衣幾個印章!

上衣我很喜歡,是 EARTH.er ,向一位可愛的男生買的,

還有鄰店一位小美人買了2條圍巾都是好物品。

 

哈哈,

完成!

 

 

P.S. 1

要訂購冬季手作印章材料包已經到最後了!大家要快點向我詢問了。

P.S 2

上次抽獎活動的得獎活動會於星期三全部寄出。

希望台灣的朋友不會太遲才收到!

 

IMG_002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