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06.jpg     

ALL FOR ONE & ONE FOR ALL

其實是我MP3有的一首歌的歌名,所以會記得很清楚。

特別是心裡經常自動重播最後聽完的一首歌..

哈哈...就好像早前爸爸的手機鈴聲是鬥牛勇士,我真的每天都不經意哼著這首歌。

 

你有聽過幫助不認識的路人嗎?

 

我有,是很無奈的經驗。

就是昨天出外時一位女中學生向我求救...

她居然拿著一大箱紙皮(是超重的)去變賣...問題是....她拿不動...

結果..我只好硬著頭皮幫她...

那箱東西超超超超重!重點是沒有手抽的地方,要用手去啜力!!!!

我們的動作引起整條街的路人觀看,我當時真的很想逃走.....

我一路推一路罵「你唔夠力就唔好自己搬啦!!!」

佢不斷重覆「唔係丫唔係呀...屋企人唔得閒丫嗎...」

 

我跟自己說我做了一小小小小點善事....

不幫忙又覺得她很無助...

雖然我不是想要求回報,

但是但是,如果我下次在街上裙子不小心夾在袋子內麻煩好心人告訴我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印章會出現在12月17日的山寨市集!

 

IMG_0002.jpg

大叫

ALL FOR ONE & ONE FOR AL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