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05.JPG

IMG_0006.JPG  

是的!ZAKKA FARM早在月前已經搬新家了,

然而我今天才去過,現在才發表感想。


新店比以往的大很多,環境也舒服很多,

哇哇...是松果!!

我更被上圖的這一大堆的聖誕飾品吸引著。



我是趁午飯時間來的,是趕過來,所以也要趕著走....

來的目的是買顏色及看聖誕飾品,

最終逗留了半個小時!

感謝店主AKA及牛丸,雖然跟牛丸不熟但我也知道她應該也是不正常的!


IMG_0004.JPG  

看!我多害羞!整塊板都是我的印章明信片...嘻.....超開心!

IMG_0011.JPG  

這是我買的新鮮品!!


 

IMG_0010.JPG  
還有!很特別的鐵皮聖誕樹!我超喜歡,也令我笑了很久很久!



你們猜猜,我買了哪一款!

快快留言

(我發覺轉blog後留言的少了很多....淚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麥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